麻辣鲜香小龙虾

可悲的是,这世上很多人从未体会过尊重与宽容的滋味,于是自然而然地认为这是可有可无的东西

【吐槽】个人观感,不喜勿扰

忍痛看完了日本最新出的复仇者动画,就是那个【漫威未来:复仇者联盟】

我只想说,真可怕,第六集看的我心灵郁卒。

编剧同学,你知不知道这应该是一部什么片,你一个粉丝向作品拍的让粉丝郁卒也是一朵奇葩了。

你让一个原创的,少年追着钢铁侠斥责他你没资格做复仇者,你TM没资格当英雄真的好吗,哪怕我承认这是欲扬先抑这是为了钢铁侠后面的鸡汤做铺垫这是少年内心自我的创伤,我依然想说,呵呵,他是不是英雄是你能定义的?你快死的时候是不是他救的,你没地方去是不是他给你们住的地方吃的东西帮你们洗白的身份?你现在就突然站在正义的高地上了?


关键是,这两个智障言论在他听完钢铁侠的鸡汤:重要的不是过去,而是未来!后又出现了一次!我都震惊了,故事的结尾,少年并没有被鸡汤灌到,而是坚强地质疑别人有没有当英雄的资格……当然他也在质疑自己的,最后还是美队出场一波鸡汤才安抚了这位。


退一万步讲这两句话其实是对自己的质问,但实话说,说的真不好,特别像斥责而不是质问,最后还连回答都不等了就莫名其妙转身就走了……

很迷。

我感觉整部动漫都没搞懂Hero是什么东西,日式和美式思维果然有点差异啊……就在那里叫我要成为Hero,完全没搞懂Hero真正的含义,光强调什么资格能力去了,挖的还是太浅了。

还有就是编剧很不负责任地直接把无差别军火贩子的大帽子扣在了Tony的头上,什么少年们通过看网络报纸发现Tony曾经和别国(!?)有过武器交易,什么Tony对卖军火供认不讳对人都是我害死的武器都是我卖的,而且他就是不对斯坦的儿子解释他老爸都干了点啥死都不解释就是不解释……

我知道Tony就喜欢背锅是个超级负责任的人也不能这么背吧,这让要是有没看过电影的人情何以堪……而且这里面的人竟然完全不知道斯塔克工业是什么东西?听个死亡商人就开始惊恐万状……我说,就算主角一直都在小岛上,那其他两个是出来后完全不看新闻的吗?


其他的……原创主角你们都懂的,男主角像被宠坏了的富二代,感觉是暴风女的同族,自大狂设定有点……emmmm……女主角……拥有魔形女的能力和云雀的拐……男二是个顶级黑客,能在瞬间黑遍一切什么人工智能在他面前都是垃圾……就没见过他失手过,如果黑化简直是钢铁侠的克星,比奥创还奥创,除了不能远程开黑,否则世界无敌。但就是丧,特别丧,并不知道脑子里一天到晚都在想啥,还特别深沉。

惊奇队长美出天际,队长的眼睫毛堪比RDJ,而且圆了ZEMO的梦想竟然是绿眼睛?主角队实力突破天际,复仇者却被红骷髅按在地上打?冬兵出场就是炸基地而且貌似并没被操控,好像当了佣兵?浩克弱的竟然打不过阿瑞斯?而且越愤怒力量越大速度越慢的设定哪来的?而且那个和黄蜂女一样的头型是什么东西?
美队完全不认识红骷髅?主角问钢铁侠要盔甲?主角黑化的基友还掉了?主角你确定你不性漩涡吗?主角你风遁用的不错哦。

感觉对复仇者的塑造上只塑造了钢铁侠,就他还有点表情变化加语言台词。其他人都是背景布,队长只灌鸡汤,小黄蜂撒娇加母爱大发,雷神……对不起我忘了塑造他啥了,浩克……莫名其妙的别扭然后又不别扭,其他部分没啥特点都。

郁卒。






评论

热度(3)